沙堡虽然塌了,但我并没有觉得多可惜。

        就算没有形式上的“连接”,我们彼此内心的最深处,早就已经紧紧相连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呐、阿望。就当是补偿吧,我们牵手去散步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!?跟、跟姊姊你牵手……!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仔细想想,这才是最像恋人、也最适合我们的感觉吧。来试试看?”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像不像恋人已经无所谓了,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终于能够跟姊姊,堂堂正正地在阳光下牵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、嗯……!好……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、把手伸出来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紧紧握住了她伸过来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只手,柔软、温暖,比记忆中的小了一点,却依然能给我无尽的安全感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