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是这么说,但我感觉姐姐在隐藏着什么,因为不愿直面对什么才只好这么做。
但我不知道这个“什么”是什么?而这个“什么”与之前看到的大姐异样目光中隐藏的如此相像!
心里想着,却看上去像是在认真打量着大姐的面孔,她有些忍受不住般,俏脸有些泛红。
大姐轻咳一声,把我拉回神。
我想了想,十分纠结到底要不要说出来。下一秒,我下定了决心。
坐到大姐旁边慎重的问大姐说:“大姐,你爱王大哥吗?”期盼得到我满意的答复。
大姐顿了一下,陷入了沉默。
仿佛不愿在我面前回答这个问题。
只因为问的人是我。
想了一会,才以一种带着点疲倦的声音说:“谈不上爱吧…但我也到该嫁人的年龄了啊,总会用“王德伟这人是个好人,感情可以在婚后慢慢培养吧”这个理由说服自己,但我也不知道该不该结婚”
我们沉默着相对,双目注视着对方,我斟酌着说话的用词:“大姐,做个不会后悔的决定,千万不要委屈自己。你如果不爱,不愿,这婚我们绝对不结,以大姐这么优秀貌美,好男人以后还不排着队到我们家跪着求我的大姐娶了他!”我后面有些开玩笑说道,其实也藏着些些私心——这样,大姐就暂时不用嫁人了吧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