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是挺想要出国留学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就是T验不同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我也在乎排名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学校名声,某种程度上来说,也是你的脸面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,我看这情况,大约也是在本地升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心肯定会不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本科出不了、硕士也出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任谁都会不开心,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 但若没有出国留学的命,为何要强求?

        我只觉得羞愧、只觉得丢脸。

        好的东西终究是轮不到我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