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愉快的面试终于结束了……
刚才几个老师都是一副扑克脸。显然是经历了一天高强度面试已经很累了。
我回答问题的时候至少两个老师在走神。提问环节还问一些我已经重点讲过的内容。
结束后那个主持的老师来了一句:“嗯,你的专业知识好像不太符合我们要求,估计进了我们系会比较吃力。”
太无语了!
我都是按你们课程要求准备的,你问的两个问题也都是我反复演练过的,你现在又有什么新要求吗?
但出了教室我就感到轻松了。去他妈的,本来也不打算上你们学校这破研究生!
脑子昏昏沉沉的,也没睡好,回去补个觉吧。但这时手机响了,是童童,她给我打了个电话,说就在教学楼外等我。
她说她来踩点,正好她妈妈喊我们一起吃晚饭,她就过来找我了。
我从教学楼的窗户往下看,果然童童就亭亭玉立地在大门前面踱步。
她连衣裙下穿了一条黑丝,过往男生没有几个不看她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