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没指望有回音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说完后她沉默了半天也没回我,就说了一句真好,也不知道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就问她你呢?

        追你的人肯定一直不少吧?

        她没回答,反而叹了口气,说你真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到我不敢接近你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说那是什么意思?她也不回答,就嗯了一声,似乎情绪很低落,想问她怎么了,又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停了一会儿她哭着说她累了,谢谢我陪她说话,她确实心情不好,改天请我吃饭什么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就把电话挂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在QQ上我给她留言,她也没回我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