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5成员们也是这么想的。
京东五人+教练全部患病,这段时间恐怕就连版本理解,都是V5教练组代劳传授过去,他们卧床不起无法进行实战验证,只能将就着来打第二轮。
就这样都能小组赛出线,其余兄弟战队处于健康状态,出线不是手拿把攥?
EDG就用三场强势表现来证明卫冕冠军的回归。
Viper和Meiko就跟发疯了一样,不停在下路对线突破,面对DKdeokdam和Kellin组成的组合,光是对线期就打出3次线杀!
中野三叔三婶面对昔日的总决赛对手,短时间内也无法突破对手,由Viper接管比赛一波带走!
EDG一天之内三战全胜,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力压DK闯出小组赛,从公认的死亡小组里杀出一条血路!
国内LOL论坛一片狂欢。
【我就说今年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!】
【没猫饼嗷,四号种子EDG都能随便薄纱DK,就问你弔不弔!】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