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5成员们也是这么想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京东五人+教练全部患病,这段时间恐怕就连版本理解,都是V5教练组代劳传授过去,他们卧床不起无法进行实战验证,只能将就着来打第二轮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都能小组赛出线,其余兄弟战队处于健康状态,出线不是手拿把攥?

        EDG就用三场强势表现来证明卫冕冠军的回归。

        Viper和Meiko就跟发疯了一样,不停在下路对线突破,面对DKdeokdam和Kellin组成的组合,光是对线期就打出3次线杀!

        中野三叔三婶面对昔日的总决赛对手,短时间内也无法突破对手,由Viper接管比赛一波带走!

        EDG一天之内三战全胜,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力压DK闯出小组赛,从公认的死亡小组里杀出一条血路!

        国内LOL论坛一片狂欢。

        【我就说今年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!】

        【没猫饼嗷,四号种子EDG都能随便薄纱DK,就问你弔不弔!】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