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家修车行是华人开的,老板叫「老鬼」,是个六十多岁的老头,满脸褶子,总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,据说是早年从广东偷渡过来的,在洛杉矶混了几十年,黑白两道都吃得开。
「哟,小子,昨晚挺风光啊。」
老鬼正躺在椅子上修一辆破皮卡,听到引擎声,头也不抬地说道,「敢在东洛杉矶跟野牛赌命,还赢了。你这条命是铁打的?」
江妄停下车,摘下头盔,神sE淡然:「运气好而已。」
「运气?」老鬼嗤笑一声,从车底下滑出来,手里拿着一把扳手,上下打量着江妄,「那条S弯,进弯速度至少一百二,出弯不减速直接压白线。这不是运气,这是技术。而且是不要命的技术。」
他走到江妄面前,用沾满机油的手指点了点哈雷的油箱:「车技不错,可惜,车不行。这破哈雷,配不上你的手。」
江妄皱了皱眉:「有事?」
「有事。」老鬼把扳手往旁边一扔,从口袋里m0出一根烟,递给江妄一根,「我手底下有个车队,缺个主车手。之前的那个,上周在101号公路上撞成r0U泥了。」
江妄没有接烟,只是冷冷地看着他:「我不卖命。」
「谁说让你卖命了?」老鬼自己点上烟,吐出一口烟圈,「我是让你赚钱。正大光明地赚钱。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