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什么呢?
道歉吗?
可我心里的火还没消。
质问她吗?
可看着她那副憔悴又委屈的样子,我又于心不忍。
于是,一顿饭,就在这死寂中结束。
下午,她把自己关进了书房,说是要整理书籍。
我一个人坐在空旷的客厅里,烦躁地拿起iPad,鬼使神差地,又点开了她的QQ空间。
那条留言和那张照片,依然刺眼地挂在那里。我盯着照片里,她那灿烂的笑容,心中的嫉妒和怒火,如同毒草一般疯长。
我开始不受控制地想象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