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D,没有申请。

        学校E,申请了,是本地的,学校不错,学费低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,如果可以选的话,我当然想选本地TOP1的学校。

        但问题是那所学校仗着自己是本地TOP1,学费收得很贵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就感觉,没有必要为了那个虚名,额外支付那麽多钱吧?

        我感觉太不值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申请的学校E,刚完成了ResearchProposal。

        感觉怪怪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我原本去年的时候,也申请了本地的大学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我当时选的是本地TOP1的大学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