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D,没有申请。
学校E,申请了,是本地的,学校不错,学费低。
其实,如果可以选的话,我当然想选本地TOP1的学校。
但问题是那所学校仗着自己是本地TOP1,学费收得很贵。
我就感觉,没有必要为了那个虚名,额外支付那麽多钱吧?
我感觉太不值得了。
我申请的学校E,刚完成了ResearchProposal。
感觉怪怪的。
因为我原本去年的时候,也申请了本地的大学。
只是我当时选的是本地TOP1的大学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