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很犹豫。

        研究的领域是商科相关的,今年研究的领域则是文学产业相关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有时候就会在想,去年,我是否该去上学?

        但,我申请的领域也不是我喜欢的,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 对啊,感觉商科领域,很消耗我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本地读吗?

        其实硕士大约是1-2年的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本地读也不是不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 博士呢?还要出国读吗?

        不知为何,每次提起这茬,内心就会不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